28 February, 2011

Tears .

我喜歡把淚葬在心裡。
我要微笑面對任何一件突如其來的事。
有時候突然間從夢驚醒,然後就會莫名其妙的大哭。
我傻了 ?
也許吧。=D
身邊的人來來去去,我埋著頭感覺他們身上談談的味道。
為何都有大一絲絲的憂愁 ?
我希望生活是簡單的。
而,不是複雜的。
討厭複雜的感覺。
為何卻讓我感到 討厭,煩心 ?
忘記了什麽時候,我已習慣了獨自一個人。
內心感到很脆弱。
也許,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是非非、我只能保持沉默。
心裡好難受,心裡好疼好疼。
覺得心裡有好多說不出口的委屈。
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,要忍。
可,眼淚好不爭氣、一滴一滴的掉下來。
心裡却又說不出的滋味。
是那麼的疼、那麼的辛酸。
我只想一個人的旅程,一個人的活動。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