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November, 2010

痛 !

单身的第一天 , 真的很不习惯 !
昨天我已经很大方的祝福你了 :))
你定能幸福的
幸福 , 我没有资格拥有 .
也许 , 我比较适合单身 :))
老糖 ( Bebe 糖糖 ) & 靓咪 ( 依依 )我们一起努力吧 .
加油 .
我们一定能做到嗯 .
你的话如此得狠 !
算吧 .
也是时候接受事实了 :))
伤我伤到如此的入骨 .
你要求我当你的弟弟 .
对不起 !
我做不到 !
我也接受不到 .
是我没用 :))
是我先放手 .
不是你的错 .
都是我的错 .
是我没有资格拥有你 .
但 , 我会为你默默付出
别再把我推开 !
拜托 !
  • 对不起 .
  • 是我没那个勇气再次面对 .
  • 我是胆小鬼 .
  • 是我在逃避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