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November, 2010

回味 ♥

没有你的日子要我怎么好过 ?
你叫我不要想你 , 不值得 .
但 , 我有我自己的权力 .
要放下你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!
我真的做不到 :((
我很失败 !
就算你的话有几伤 , 我还是依然爱你 !
你不能阻止我去爱你
某人 , 不要被伤害了才回来找我 !
我不是你的玩具 !
我是人 !
我不会再傻傻的被你伤害 !
当初是你选择离开 !
别怪我无情 !
黄小逆 !
又提到你啦 XDD
谢谢你浪费电话前打给我蛤 .
感激你蛤 .
又一直叫我哭 /.\
你是没有看过人哭是吗 ?
我们都在说人的坏话 .
感觉我们好坏哦 XDD
她害我的耳朵受损 /.\
一直拼命唱歌给我听 .
救命啊 !
嚄 ! 我的天啊 !
之前是「霍家」与「唐家吵 !
现在到 「韓氏 · 拽殿」与「红人管」吵了 !
我的天 !
可以平静下来吗 ?
我也是「韩家」的一份子 .
不能不管 !
韩小懿」老姐 .
你不必多说什么 !
有我在 !
* 我的爱 , 是不变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