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February, 2011

我愛上安靜、愛上沉默。我,愛上一個人。

想哭的時候,我會閉上眼睛餓不讓它流淚。
孤獨寂寞的時候,我會靜靜地想著某人。
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傷心的時候,我會找的地方靜靜的發呆。
然後告訴自己要堅強。
難過的時候,我會偽裝的對別人笑。
失敗的時候,儘管已無力也要爬起來。
我會告訴別人我很堅強。
失落的時候,我會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、一切都會煎熬過去。
我不會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,我就是我。
誰都不是誰的誰。

我不會太容易相信別人給我的承言,承言只是哄我的謊言。
這個社會冷漠慣了。
誰都不會因為我而怎樣。:')
我不會對別人的一切奇予更多希望。
自己就是自己,我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。

我的無助,我的傷痛,我的狼狽,這些都是我一直極力隱藏的東西。
不知道什麽時候,自己變了這麼傷感。
只知道,為什麽我活得那麼累。
身邊的人,身邊的事、有時候無法面對自己。

每天重複著同樣的生活。
我常常一個人來來去去。
不知道什麽時候,習慣了一個人、喜歡了一個人。
不知道什麽時候,愛上了安靜、愛上了沉默。
是否自己已經變了 ? 是時間變了。
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。
但,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