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February, 2011

無趣的生活。

開學了,反復著一樣的生活。
一個字、閑啊。
不想要這種生活。
不是在學校睡覺就是講話。
可以有點新鮮感沒 ?
新年才有一個禮拜的假期。
誒 ==
馬來校啊、可以改變一點沒 ?
某人、一直放我們飛機。
一直說要來學校。
說2011年不要再逃學了。
不過、到最後還不是一樣。
某人、你不要忘記你還欠我一餐蛤。
我會記得的囖。
不要以為我忘記了哈。
越來越愛看(死神少女)了。
再繼續追著。
比較愛看妮可那一段。
超酷的說。
給秋枝的話、失戀不是最大。
你還有很遙遠的路要走。
要展開一段新戀情不容易。
不要隨隨便便說愛。
你知道是是么定義嗎 ?
我知道,你我都玩不起愛情這遊戲。
所以不要隨隨便便對一個人說你愛她。
因為、這樣會照成你給她的傷害。
男的不要你是他的損失。
不要責怪自己蛤。
你并沒有錯。
是你給不到他安全感。
只能說、時間能證明一切。:)

承諾:如果當去給不起的話就不要隨便答應。

韓曉蕾、我好像喜歡你了。———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