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December, 2010

開心誒!
我們 3 各終於好回了。
是指Jessica
我們去了GURNEY .
過後、我就去密(SHAN 仔
她很可愛勒。
她的朋友也不錯看。
過後、琪琪打給我說她沒有去GURNEYQB
其實、我又失望到咯。
都是琪琪的錯囖。
我還傻傻的等她來勒。
琪琪!:@
生氣囖。
過後和SHAN還有我的朋友去MARTINI喝酒。
爽!
最後說她必須走了。
有點失望。
不過還算過得去啦。
因為她親了我的嘴。
哈哈哈哈哈。
那時變得有點害羞。
全部人看著我們。
還以為我們是情侶 。
拜託下啦,她只是我 12 年的好朋友。
並沒有任何關係的恩 =)
Jessica 她喝醉了。
在大馬路上發酒瘋。
我、XJunSzeKerPatrick 去拉她回來。
我還給他退跌倒!
雞蛋啦!
幸好沒有受傷 :D
她醉到很好笑。
亂打人、亂講話、亂抱人 等等。
嗅事她都給做齊了。
她嚴重笑死我們。
我們問她你有沒有酔?
她還跟我們說他很清醒。
哪裡知道叫她起來走路時她跌倒了。
Patrick 是最好的、也是最可憐的。
一直被 Jessica 打。
5點++ 我們才回SzeKer的家。
坐的士回家。
慶倖的是,Vincent 他幫我們付完。
哈哈哈哈。
超級感謝他。
其實,開始對他們的反感。
現在他們就像是我的兄弟 =)
31號我們又在瘋過嘿 :D
喝醉其實沒有什么不好 =)
* 對不起,某人。
答應你的東西做不到。
也許不該對不許下承諾。
都是我的錯。
你並沒有錯。
最後,祝你和那個猴子要幸福蛤 =)
SzeKer ❤ XXX
XJun ❤ Jason
Jessica ❤ Ah 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